尘减☆zero-sum☆

pcr摸鱼人,pcr/突击莉莉/赛马娘厨力玩家,摸鱼ing

拂晓地平线(后篇)


两人警惕着周围的一切,“花音/千圣!小心!”两人同时转换方向,扣动扳机。手枪的子弹打爆了怪物的头颅 ,步枪的火舌撕裂了怪物。“啧,看来必须加快速度了,花音,快!”两人顾不上追赶的怪物,只能在废墟中高速穿梭,身后,无数的怪物追赶着两人,她们却突然停住....

“怎么了?花音?”千圣看着自己面前停住的花音,也向前看着。“啧,是炸弹和汽油的地方吗?”千圣拍了拍花音的肩膀,两人简单交换眼神以后,直接和怪物迎面,不过并没有主动迎击,而是躲过了怪物的攻击,让怪物直接从她们的身边掠过,直勾勾的从她们面前撞到了一起,之前引爆了炸弹和汽油。巨大的冲击力撕裂了怪物,但是也让她们面前和身后的道路崩塌....

两人只能飞速奔跑,同时在即将坠落的石板上一次又一次的跳越,最后两人在一座曾经的摩天大楼的楼顶,看着离她们这么近却没法突破的军火库,再次沉默不语....十分钟后,千圣把自己身上的徽章和头发绑带给了花音,微笑着说:“呐,花音,东京的一切,就交给你了。”说完,自己身上绑着无数的炸药包跳向了怪物群,“轰隆”巨大的爆炸声把哭泣的花音惊醒。花音擦了擦眼泪,看着自己手中握着的淡金色徽章和绑带。直接冲进了军火库,拿着三包定时炸弹冲了出来.....

花音此刻没有迟疑,直接从摩天大楼一跃而下,带着巨大的冲击力,在空中旋转了起来,落地的瞬间,她举着斧子劈开了地面,不仅没有受伤,反而逼近了指挥怪物的核心,花音持枪消灭了所有的怪物,面对自己面前的怪物首脑,毫不迟疑的把所有定时炸弹绑上,设定了二十秒的时间,用斧子劈开了所有的汽油桶。二十秒后,巨大的蘑菇云拔地而起,东京所有的怪物都失去了行动能力,一切重归平静,但是,花音与千圣却和这个世界永别,在千圣给花音的头发绑带上,用英文写着这句话:“I love you,but my  chance  is  saving  the  world,to my  lover  kanon。 ”

没有人注定生来是要拯救世界,但是拯救世界的一定是英雄,虽然她们无人铭记,但是这是她们的选择,我们无权干涉,只能赞叹和感慨。(END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