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减☆zero-sum☆

pcr摸鱼人,pcr/突击莉莉/赛马娘厨力玩家,摸鱼ing

chAngE The Daylight

序章   相遇

夜空,一只蓝色的蝴蝶缓缓飞过,划过一道湛蓝的曲线,追在蝴蝶身后的白发少女,看着蓝色蝴蝶在自己手上停住,然后径直飞走,愣住了。但是,下一秒,少女脚下的地面突然崩塌,少女还未喊出来,就坠入了黑暗的深渊之中.....

“不要啊!我还不想离开这个世界!”白发少女惶恐的睁开了眼睛,却发现自己依然在床上,刚才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噩梦。此时,天已经大亮,少女习惯性的看了看床头的手机,“哈欠~该去上学了~”伴随着慵懒的伸了给懒腰以后,她匆忙洗漱,穿好了衣服,叼着面包就匆匆忙忙来出了家门.....

半小时后,白发少女看着学校门口的“月之森女子学院”,没有迟疑,直接跟随人流进入了学校。就在她进入教学楼的时候,与一位比自己矮的黑发双马尾少女撞在了一起。“疼疼疼,呜呜呜”黑发少女捂着自己的头,看着散落一地的书本,稍作迟疑,就问道:“你是?”白发少女也一时半会说不出话。气氛瞬间变的尴尬起来。“呐,我说,你们俩,是不是该去上课了?”两人面前,梳着干练短发的少女,直勾勾的盯着两人,“知道了,瑠唯学姐,对不起。”黑发少女帮白发少女收拾好了以后,给面前的黑色短发少女鞠躬,然后拉着白发少女跑到了教室。

“还好,还没上课,呼”黑发双马尾少女做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对着面前的一摞书发愁,发愁的时候,不忘问自己碰见的人: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二叶筑紫,可以叫我二叶哟~”白发少女害羞的说:“我...我叫..仓田真白...”还没等两人说完,老师就站在了讲台上....

四十五分钟后,“呼,终于下课了,没想到入学第一天就得考试,累死人了啊!”二叶无奈的说着,“二叶,原来你也在月之森女子学院?”二叶看着自己面前的浅粉色头发少女,也没有惊讶,平淡的说:“广町七深,你是不是又考的不错?”名为七深的少女,笑了笑,说:“没有啦,真的很一般啦~。”

就在两人交流的时候,真白刷着自己的手机,忽然看见一条信息,眼睛一亮,随后无力的瘫软在了课桌上。“哇,真白酱,你怎么了?”二叶和七深看着熟睡在课桌上的真白,看了看时间,“快放学了呢?”两人等着真白睡醒,二叶问道:“怎么了?真白酱~”真白把手机上的信息给两人看了看,“嗯?明天?千圣前辈要来月之森独唱?不要伴奏?边弹贝斯边唱?”两人也同样惊讶。“所以说,我们还是得去看千圣前辈的演唱嘛?”七深和二叶盯着真白问道,真白没有回答,只是点了点头......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