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减☆zero-sum☆

pcr摸鱼人,pcr/突击莉莉/赛马娘厨力玩家,摸鱼ing

这个千圣不太冷

part1:重逢

这里,地铁站,一位蓝发粉瞳的少女,被无数的饿狼围攻,她现在却手无寸铁。就在一只狼扑过来的瞬间,一发子弹准确命中了狼的头颅,这只狼应声倒地。然而就在蓝发少女疑惑的时候,剩下的狼群又开始准备下一波进攻了,但是,说时迟那时快,一道披着黑袍的身影,突然公主抱住花音,面对围攻过来的狼群,这人不仅没有慌乱,还不慌不忙的扔出了一枚烟雾弹,带着花音消失在了烟雾之中.....

城市的某处,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救我?”花音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但是她面前的人却脱下了袍子和面具。“松原花音嘛?下次别一个人出门了,现在非常危险的。”花音看着自己面前的金发粉瞳女子,脱口而出:“白鹭千圣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三年前你不是走了吗?”花音面前名为白鹭千圣的女子,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一张证件,无奈的说:“花音,三年前,我的演出生涯结束,因为在这里有人刻意抹黑我,所以我不得不离开你,如今的我,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杀手.....”千圣说着,哽咽了起来。“但是,三年前的那次沉船,并不是偶然...”千圣的神情严肃起来。“等等,三年前,你不是已经...”花音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那个字。“你们都认为我死了对吧?其实我漂流的时候被一艘渔船救了,但是不得不隐姓埋名,直到收养我的那家人被害,我才不得不成为了杀手.....”两人在互相倾诉的时候,千圣的直觉告诉她,周围并不安全.....

“那,今天是什么日子,你记得吧?你一定记得!”花音对着千圣怒吼的时候,却哭了出来。千圣把花音揽入怀中,轻抚着花音的后背,慢慢的说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是专门为了见你一面才过来的,如今我被全世界通缉,现在是来见你最后一面....”千圣说完又停顿的下来...

“不,即使是这样,我也要跟着你!”花音一反常态,直接扑倒了千圣,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千圣,花音直接吻了上去,“唔,花音....你...”千圣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搞晕了,但是直接反过来身子,把花音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下面,在深吻过后,千圣从自己的脖子上了自己的身份牌,递给了花音,说:“花音,生日快乐,我现在一无所有,只有这个了。”花音接过以后,直接抱住了千圣,哭了起来,说:“笨蛋千圣,我不是要你的礼物啊,我是想要的你,我想要你一直陪着我!”千圣看着自己面前的花音,仿佛一切都发生在三年前......

暗处,一把狙击枪的瞄准镜的准心对准了花音的心脏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1)